积分

版主

音符
音乐币
贡献

音乐大神

发表于 2020-2-21 20: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专辑简介:
    此张黛安娜的现场录音,仍然有VERVE主席托米-李-飘马亲任监制,加上金牌录音师埃尔-施密特的操刀,结合优异天然的建筑音效,录音的活生感和舞台空间感,Hi-Fi得让人无言以对。高级音响发烧友耳朵又有福了!总之,黛安娜-克瑞尔的这张《Live in Paris》,足以令你体验到爵士乐生命的感染力。

这张现场录音录制于2001年冬天,黛安娜在欧洲巡回演出期间。可能是鉴于当地听众和乐评的挑剔,黛安娜的是次音乐会的阵仗被安排得甚为超级。在乐队组合中,黛安娜除了带去了自己在多张录音中的御用的贝司手约翰-克莱顿、鼓手杰夫-汉密尔顿和吉他手安东尼-威尔逊,还特别邀请了西班牙古典吉他手约翰-皮萨诺,以及敲击乐手达科斯塔。另外,更专门配备了由阿兰-布洛德班率领的欧洲歌剧院管弦乐团来进行伴奏,像Let's Fall in Love、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等就依靠悠扬的管弦乐烘托出了异常梦幻般的气氛。在演唱会上,黛安娜除了安排有经典的Swing曲目,流行的浪漫情歌比例显得颇重,弗兰克-辛纳特拉的名曲Fly Me To the Moon、I Love Being Here With You等歌曲,显露出她多方面的才华。事实上,当我们注意到黛安娜迷人的歌声时,又怎能忽视她高超的钢琴技艺。她在Devil May Care、Deed I Do、In Case of You中的自弹自唱,非常忘我,将感情完全倾注在奔驰的音符当中,挥洒自如。

Recorded at the historic Olympia Theatre in Paris in November 2001, this is Diana Krall's first live album. Backed by her quicksilver combo of bassist John Clayton, drummer Jeff Hamilton, and guitarist John Pisano (on some tracks), Krall's jazz heritage comes through loud and clear on this program of standards, ballads, and bossa novas. On Peggy Lee's "I Love Being Here with You," Bob Dorough's "Devil May Care," and Frank Sinatra's "Fly Me to the Moon," Krall's snappy, postbop piano playing shows off her debt to Nat "King" Cole and Jimmy Rowles. Her cool contralto vocals are illuminated by the Orchestre Symphonique Europeen, under the direction of Alan Broadbent, as well as the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led by conductor Claus Ogerman. Krall's deep take on Joni Mitchell's "A Case of You" is a great choice for an encore, and the CD concludes with Billy Joel's "Just the Way You Are" (a studio track from a film called The Guru), with tenor saxophonist Michael Brecker and bassist Christian McBride. This collection only hints at what Diana Krall has to offer in the future.--Eugene Holley Jr.
曲目列表:
1. I Love Being Here With You
2. Let's Fall in Love
3. 'Deed I Do
4. The Look of Love
5. East of the Sun (and West of the Moon)
6. I've Got You Under My Skin
7. Devil May Care
8. Maybe You'll Be There
9. 'S Wonderful
10. Fly Me to the Moon
11. A Case of You
12. Just the Way You Are

试听:

VIP用户可直接查看以下付费内容,报错点这里
付费主题

温馨提示

记得善用社区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想要的资源;论坛站内搜索

如果你有什么需要的资源可以去资源求档发帖,求助社区的网友,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回复哦;资源求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捌零 ( 反馈邮箱:admin@ptcd.net )

GMT+8, 2024-10-27 20:39 , Processed in 0.072203 second(s), 40 queries .